站内搜索:

协会项目库

您的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项目信息 >>协会项目库

协会项目详细信息
9、
X公司主营业务为流态化技术应用研究和工艺装备研发; 2011年被批准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2012年被评定为沈阳市市级企业技术中心,2013年被评定为辽宁省创新型中小企业。公司拥有11项专利,3项专利正在申请过程中。公司在2012年12月3日获得“冶炼机电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贰级”资质。X公司以“流态化”技术为核心,延伸为四个不同工业领域解决方案:氧化铝焙烧成套设备、菱镁矿煅烧成套设备、难选铁矿物选矿成套设备和油页岩干馏成套设备。X公司本轮为A轮融资,计划融入人民币5000万元至6000万元,出让股权比例为16.66%。该笔资金将用于建设“难选铁矿物选矿”和“油页岩干馏技术”的示范项目。
说明:本协会成立以来,收集了全省来自个渠道的股权融资项目,经过加工整理发布在本网站。非会员机构和个人可以查询项目的初步信息,本会会员可以查询融资项目全面信息。会员首次登陆会员专区,输入本单位全称,既可以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