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协会项目库

您的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项目信息 >>协会项目库

协会项目详细信息
项目编号 20141015143206 成立时间 2006-03-28
企业地址 丹东市宽甸县鸭绿江大街城南工业园B区1号 企业性质 股份制
计划融资金额(万元) 5000.00 融资方式 其它
所属行业 废弃资源和废旧材料回收加工业
技术(项目)情况 生活垃圾分类处理及综合利用技术含概以下内容:生活垃圾分选技术,可燃垃圾(废弃生物质)气化技术,塑料垃圾再生技术,有机质再利用技术,建筑垃圾再利用技术。综合处理技术可根据当地的垃圾产生量、地区经济状况、治理对象、环保要求等实际情况有针对性的量身定制,采用不同的处理技术方案和不同的处理技术装备。 一是分选出的可燃垃圾,通过气化设备进行气化处理,经过除尘、除焦油、冷却、净化、脱水、脱硫后制成可燃气体,储存在储气柜内,再通过地下输配系统输送到周边居民家中和工厂,用于生活和生产用气,代替原生能源。 二是分选出的塑料垃圾,经清洗、粉碎、热熔处理后,通过塑料再生技术,制成塑料原料颗粒,用于国家许可的各种再生塑料制品。 三是分选出的有机质垃圾,经过高温消毒灭菌处理后,做为生物有机肥生产原料、城市绿化用土或有机土造地还田。 四是分选出的建筑垃圾,经过破碎、筛选处理,添加河沙、水泥、粉煤灰等,制成建筑墙体材料。 五是分选出来的金属垃圾,直接回收出售。
说明:本协会成立以来,收集了全省来自个渠道的股权融资项目,经过加工整理发布在本网站。非会员机构和个人可以查询项目的初步信息,本会会员可以查询融资项目全面信息。会员首次登陆会员专区,输入本单位全称,既可以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