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协会简报

您的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会员专区 >>协会简报

辽宁省股权和创业投资协会投融资洽谈会在沈召开 简报第6期

来源:辽宁省股权和创业投资协会 时间:2014年04月17日

为促进省内高科技高成长型企业发展,拓宽我省股权和创业投资企业的投资渠道,加强投融资企业间的信息交流与合作,2013年39日省股权和创业投资协会与东北大学校友会沈阳企业家协会共同举办了股权投融资洽谈会。东北大学沈阳企业家协会刁奇会长及部分会员参加了会议,我协会相关会员参加了洽谈。会议在沈阳亚贸大厦召开。

本次会议邀请了上海东方汇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投资总监项立平就企业如何借力多层次资本市场进行了主题讲座。讲座中结合实际案例对股权投资概念及做法以及对中小高科技企业投资的基本原则做以详细的介绍,对股权投资为企业带来的经济效益和管理水平的提升做以充分的说明,对企业在不同发展时期引入股权融资为企业发展带来的机遇进行生动的阐述。参加洽谈的企业家对股权融资表现了极大地关注和兴趣,东北大学科技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中科院沈阳科仪股份有限公司、辽宁奥斯福科技有限公司、辽宁齐辉电子系统集成有限公司、沈阳朗宸环境工程有限公司、辽宁利盟国有资产经营公司等介绍了本企业的基本介绍情况,对部分好项目的融资需求进行了交流,我协会会员对企业提出股权投融资的相关问题进行讲解,对进一步的相互合作表示了积极的愿望。这次活动加深了企业对资本市场融资渠道的了解,增进了会员间的信息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