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协会简报

您的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会员专区 >>协会简报

中小企业股权融资推介会暨投融资洽谈会在大连召开 简报第4期

来源:辽宁省股权和创业投资协会 时间:2014年04月17日

 

2012年1030,由辽宁省中小企业厅主办,我协会等相关单位协办的中小企业股权融资推介会暨投融资洽谈会在大连世界博览广场举行。辽宁省中小企业厅副厅长修海峰在大会中致辞。会议邀请了省内外的17家基金(投资)合伙人、100多家科技创新型中小企业负责人,我协会组织的中银产业基金等10家股权投资(基金)公司参会。

本次会议以服务东北及环渤海地区科技创新型中小企业、拓宽融资渠道为宗旨,借鉴国内外促进金融资本与实体经济合作成功经验,紧密结合科技创新型中小企业融资特点,采用投融资业务推介加对接洽谈的模式,为投融资双方搭建资金融通的桥梁。我协会会员单位辽宁瑞银投资担保有限公司和沈阳查丹投资管理公司的主要负责人进行了大会演讲,介绍了股权融资在当前中小企业发展中的作用及本企业在股权投融资领域的优势,参会的会员单位与企业进行现场洽谈对接,为企业提供有关股权融资的咨询服务。

 

辽宁省股权和创业投资协会

会员业务讲座暨会员沙龙在沈阳举行

 

2012年1116,省股权和创业投资协会会员业务讲座暨会员沙龙在辽宁大厦召开,共有17家会员单位出席,协会常务副会长王丽岩主持会议。

本次讲座邀请了上海东方汇富有限合伙企业合伙人、沈阳瑞石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北京盈科(沈阳)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高大石,就私募股权基金的现状及发展趋势进行了主题讲座。讲座中运用大量的全国性数据分析了私募股权基金的现状、特点和发展趋势,并探讨了当前形势下股权投资基金企业的应对策略。此次会议采取主题讲座和会员互动相结合的形式,会员之间对于新形势下股权和创业投资企业运行策略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会员们介绍了本企业的基本情况、交流了在私募股权投资领域进行的探索和创新,有的企业提出合作的意愿和优势,银行、产权交易等部门还对提出的政策性问题进行了解答。这次活动拓展了专业知识,增进了会员间的了解和行业间的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