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协会简报

您的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会员专区 >>协会简报

股权投融资项目对接会在沈阳召开 简报12期

来源:辽宁省股权和创业投资协会 时间:2014年04月17日

2014年328上午,辽宁省股权和创业投资协会和辽宁省股权交易中心联合举办投融资项目对接会,协会会员和省股权交易中心部分投资机构、相关中介机构参加了项目对接。

会议推介沈阳市称心留意科技有限公司、沈阳哲人酒店管理有限公司2家企业并进行了项目路演。沈阳市称心留意公司为留学生归国创办的以软件研发为主的高科技企业。其自主研发出了建筑物内部的定位及导航技术并已申报多项国家专利。公司将室内定位、室内导航、数据采集、数据分析核心技术运用在商场中,自主研发 “智能商场信息系统”软件通过了省级软件评测中心认证,目前已经进入投产阶段,2014年即将与全省兴隆大家庭28家商场、沈阳中兴大厦等大型商场签约应用。

哲人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酒店直营投资,大型酒店式公寓托管,连锁品牌投资经营管理为一体的专业酒店管理投资公司。公司创立自主连锁品牌,形成了酒店业内的北方最大的公寓式艺术酒店风格体系,深受消费者欢迎。2014计划在北京、上海、哈尔滨、大连、长春、青岛等地开设分公司。两家企业均有在条件成熟的时机上市的计划。

与会投资机构就关注的问题进行提问和交流,投融资双方进行互动。会议期间,其他融资企业也发放了融资计划材料,进行了交流。会议达到预期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