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协会公告

您的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协会动态 >>协会公告

热烈祝贺辽宁省股权和创业投资协会证券私募基金分会成立

来源:原创 时间:2016年06月21日

 

    我省从事证券私募基金业务的机构逐年增多,虽在相关基金管理机构备案,但一直未形成行业自律组织。今年以来在我协会的积极倡导下,以沈阳和生投资有限公司等几家发起的筹备组,积极参与设立协会下的证券私募基金分会工作。按照国家和省相关政策规定,经辽宁省股权和创业投资协会理事会通过,辽宁省股权和创业投资协会证券私募基金分会于2016616日正式成立,分会全体会员选举沈阳和生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曾毅先生为分会会长,选举辽宁三弦互强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崔士伟先生、辽宁君秀律师事务所总经理潘勇先生为分会副会长。根据协会理事会决议增补曾毅先生为辽宁省股权和创业投资协会副会长。

证券私募基金分会的成立,为协会带来新的朝气和活力,将对协会起到信息交流、资源互补、发展共赢的推动作用。分会将在协会领导下,团结合作、共谋发展,促进全省证券私募基金行业健康有序发展,发挥桥梁和纽带的作用,为辽宁的经济振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