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协会公告

您的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协会动态 >>协会公告

关于中国青年投资100评选活动的通知

来源:快乐投资学院 时间:2014年12月18日


        关村股权投资协会、快乐投资学院、中国股权投资基金协会、中国风险投资研究院、北京股权投资基金协会、上海市国际股权投资基金协会、广东省创业投资协会、湖南省股权投资协会、辽宁省股权投资协会、广东股权投资协会联合举办中国青年投资100评选活动,计划评选出优秀青年投资人100人。欢迎辽宁省境内创业投资机构、股权投资机构、专业从事风险投资的个人积极参加评选的推荐、自荐活动。

  报名方式:见下文

  辽宁联系人:郭寅

  电话:024--31318672



中国青年投资100行业评选

简 介

《中国青年投资100行业评选》活动是由中关村股权投资协会、快乐投资学院等多家行业协会及平台组织联合发起、专门针对风险投资行业新锐力量及青年投资者的全国范围行业评选活动,计划评选出100位优秀青年投资人!

本次评选五大特点:

不设定评选标准

组委会不设定具体评选标准,评选人的评定由评委本人及评委小组讨论决定,在最终的奖项上公布评委对该奖项的点评意见!

只评选个人

本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发现中国风险投资行业新锐力量,旨在帮助青年投资人创造更多的行业发展机会!

不设定具体奖项

充分发挥评委能力和眼光,具体奖项由评委确定。奖项格式为:中国+细分行业+奖项名称,例:中国医疗健康行业优秀投资人

不收任何费用

本次活动以纯公益为主,不向参评者收取任何费用,致力于打造中国风险投资行业最具认可度的行业评选!

评委名字及评语随奖项一起发布

该项制度是本次评选制度的独特设计,旨在提高奖项的评选质量及公信度。

评选流程:

评委提名候选人→评委组成员确认→候选人填写申请表→评委组再次审核→主席团确认→评选完成!

奖项发布及颁奖流程:

此次评选结果将在1月15日举办的《2015国际视野下的创新与资本论坛》上统一发布,1月1日前评选截止!

中国青年投资100行业评选组委会成员单位:

发起单位:中关村股权投资协会、快乐投资学院

联合评选单位:中国股权投资基金协会、中国风险投资研究院、北京股权投资基金协会、上海市国际股权投资基金协会、广东省创业投资协会、湖南省股权投资协会、辽宁省股权投资协会、广东股权投资协会

附:评委名单(未完待续,正在陆续增加)

郑伟鹤、汪潮涌、单祥双、伍伸俊、赵忠义、周逵、童士豪、宋安澜、吴尚志、徐新、阎焱、王世渝、王能光、晏小平、王少杰、李竹、丁继红、李伟群、姒亭佑、汤国平、何风志、李卓桓、周宏光、苏维洲、易基刚、肖虎、秦君、陶宁、白亮、乔迁、马卫国、汪安东、李秀芹、杨勇、路雷、李姜元鸿、李志勇、章苏阳、靳海涛、陈玮、刘芹、羊东、陈浩、卓福民、张颖、肖水龙、邓峰、王丽岩、黄岩、余斌、曾建宁。

联系方式

联系人:肖璐雨

手机:18515351343


报名方式

想参与评选?想申请做评委?关注快乐投资学院官方微信,填写报名表

方法一:点击本信息最上方蓝色字体“快乐投资学院”,关注官方微信

方法二:从微信中搜索公众号:快乐投资学院,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