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协会新闻

您的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协会动态 >>协会新闻

辽宁省股权和创业投资学院举办《公司治理中的股东权利与义务》的公开课

来源:原创 时间:2016年07月22日

    719下午,辽宁省股权和创业投资学院在辽宁省股权交易中心举办学院一期学员公开课,邀请东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博士生导师、教授王世权讲关于《公司治理中的股东权利与义务》的讲座。王世权教授是我学院的特聘导师,是国家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是全国治理专业具有影响力的专家。参加此次课程不仅有学院的首期学员,还有辽宁省股权和创业投资协会多家创业投资、股权投资企业、银行、律师事务所、相关金融机构等近60人参加此次授课。王世权教授从理论到实践,列举大量生动案例讲解了股东权利和义务在公司治理中的重要地位,全面系统讲述了公司治理中的重要环节和注重的问题,使大家在操作层面得到更深理解。此次课程收到良好的效果,参课人员均感到收获很大,并希望此类公开课程能经常开展,使大家的业务水平和专业素质不断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