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协会新闻

您的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协会动态 >>协会新闻

辽宁省股权和创业投资协会召开2015年年会

来源:原创 时间:2016年01月26日

 

121下午,辽宁省股权和创业投资协会在辽宁股权交易中心召开了2015年年会。协会会员单位、股权投资企业、银行、证券、律师事务所、会计师事务所股权和创业投资学院一期学员14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辽宁省股权和创业投资协会秘书长郭寅、副秘书长沈宗飞主持,常务副会长王丽岩致辞。

为了更好贯彻“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和支柱产业的转型升级,省政府设立了100亿的产业(创业)投资引导基金,相关的政策和细则也已经出台。会上由辽宁省发改委财金处佟晓波解读《辽宁省产业(创业)投资引导基金设立方案》辽政发[2015]50号文件,并且现场对投资企业代表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本次年会上举行了辽宁省股权和创业投资学院成立仪式,特邀请证监会辽宁监管局和省就业人才局领导为学院揭匾,学院为聘请的东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教授及协会投资机构的专家颁发导师聘书。2015年,协会开展了最佳创业投资项目评选活动,有沈阳恒信安泰等5个投资机构7个项目荣获2015年最佳创业投资项目奖,在年会上颁发了奖状。在刚刚结束的中关村股权投资协会联合全国20多个创业投资协会共同举办的中国青年投资100评选活动中,我省刘思维等五位青年投资人喜获此殊荣,年会上颁发了荣誉证书。

2016年将是充满生机和希望的一年,协会将和全体会员一道在新的一年里,同心协力、团结合作、取得更大的成绩。

    本次年会得到辽宁股权交易中心支持和协助,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