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协会新闻

您的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协会动态 >>协会新闻

第七届(2019)国际视野下的创新与资本论坛开启报名

来源:中关村股权投资协会 时间:2019年01月04日

 

尊敬的协会会员及伙伴

第七届国际视野下的创新与资本论坛由中关村股权投资协会主办,联合全球、全国几十家行业协会、政府、科研机构发起,会议将于 2019  1  22 日至23 日在北京隆重举行。 这是一场全球视野下的大金融、跨金融、超金融、创金融的千人年度盛会。

2018 年,对于中国股权投资界来说是经受大考的一年,是行业感受寒冷与迷茫的一年。 募资端冰封,退出端遇冷,究竟是向前还是向后,向左还是向右?单兵绝对无法过冬,你比 任何时候更需要来到这里:参加这场敢问路在何方?”的解题汇、大聚会!

    在这里,有中央级别的顶级专家,向监管反映行业的声音;在这里,有行业大咖集思广益,一起寻求投资热点、行业突围的新机遇;在这里我们一起跨区域,跨国门问计......

    本届论坛契合国家宏观政策和国际经济形势,汇聚海内外投研产融顶级力量, 特设 美贸易风云变化下的全球投资、高价值以色列创新投资、一带一路大产融,中国科技 2.0 粤港澳大湾区百年机遇、海南自贸区的产融蓝图、国企改革和混合所有制改革,政府引导基 金的引导使命与市场化发展、母基金(FOF)的大航海时代、家族办公室蓄势而发,黑马、白 马基金顶级骑手GP&LP 合作,地产企业转型大格局、海外上市机遇与挑战、跨境并 购新阶段、投资行业组织生态、35 岁以下新生代企业家领袖、军民融合产业的有序发展、 AI 的产业投资与应用等时下备受瞩目焦点问题和热点话题,携手国际领袖、海外精英、 政策制定者、智库、研究学者、投资专家、上市公司实控人、行业人才、国际技术创客等一 同打造全球视野下大金融、跨金融、超金融、创金融的股权投资千人年度盛会。

 

微信图片_20181115180240-650.jpg

点击报名

CN1-1.jpg

 

精彩回顾

论坛简介:

    《国际视野下的创新与资本论坛》是每年都备受期待的中国股权投资行业顶级盛会,2019 年即将举办第七届。 

    作为中国目前具备极高影响力的品牌投资论坛,每届《国际视野下的创新与资本论坛》均有超过1000 名各届代表出席,红杉资本、深创投、软银中国、信中利资本、天星资本、同创伟业、前海母基金、赛伯乐投资、中欧资本等超过100 家顶级股权投资行业机构参与,靳海涛、沈南鹏、倪泽望、贾康、管清友、李佐军、钱学峰、李春洪、郑锦桥、曹彤、陈建铭、甘连舫、王永利、范勇宏、孙东升、陈文正、张伟、罗茁、郑伟鹤、李丰、肖虎、盛希泰、李竹、朱敏、张俊、张大林、王贵亚、赵红梅、熊俊、王涌、刘丹宁、杨镭、唐斌、童士豪、杜永波、汪潮涌、刘朝晨、宋安澜、岳建明、何风志、蒋华、马卫国、李安民、欧先涛、王学军等超过 200 位投资大佬、专家学者、上市公司董事长发表演讲,同时,骆家辉等几十位各国驻华大 使及政府领导政界要人等都曾在论坛上发表精彩演讲。

    诚挚邀您拨冗出席,欢迎您莅临论坛和精彩分享!

中关村股权投资协会LOGO-335.png



中关村股权投资协会 

秘书处:

【活动时间】   2019122日至23 8:30-18:00

【活动地点】   北京市 朝阳区

【活动联络人】

刘女士 电话:010-53692796 手机:18516956569 (同微信)Emailjanice@zvca.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