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协会新闻

您的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协会动态 >>协会新闻

2017年3月份投融资项目对接会在沈召开

来源:原创 时间:2017年03月24日

 

323下午,辽宁省股权和创业投资协会召开投融资项目对接会,协会多家创业投资、股权投资机构、多家银行、相关金融机构参加会议。会上沈阳推动广告有限公司、沈阳星聚创新设计服务有限公司、沈阳丰瑞无人机科技有限公司、沈阳金昌蓝宇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项目路演。

沈阳推动广告有限公司的项目是全国高校毕业生预就业平台建设项目。针对高校毕业生就业质量问题,提供了互联网预就业解决方案。搭构了一个在线的智能互动体验平台,让高校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在平台上免费直接对接。通过发布/完成岗位任务的方式,在充分互动中真实的体验式了解对方。高校毕业生职业体验的同时,完成了从知识到岗位能力的转换,做到“上岗就会干,到岗就能干”;了解岗位真实情况后,高校毕业生可直观判断对岗位是否喜欢,是否有意愿,选择工作由被动转为主动,真正实现“先择业,后就业”;用人单位解决了无法真实了解人才岗位能力的问题,克服了多年来盲目招聘的弊端,真正做到“先选人,后用人”,招到岗位所需人才。实现了高校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人岗精准匹配。项目集“信息交互+职业体验+能力测评+在线面试”于一体,创新了传统就业服务模式,极大提高了就业质量、就业效率与成功率,提升就业稳定性。

沈阳星聚创新设计服务有限公司研发的是FAR(范儿)伴随机器人,曾入围2016年第五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产品有自行跟随避障、储物、人机交互、骑乘功能。处于自行状态时,能够跟踪特定之人(走路或慢跑),能够避障;处于自行状态时,能够达到:人快机器快、人慢机器慢、人停机器停。且能够自行转向。此产品受到多个消费领域的广泛关注 ,并可以根据需求对象的要求不完善产品功能。

沈阳丰瑞无人机科技有限公司的项目是无人机在农业植保中的应用与开发,服务于农业、林业、水利、电力、公安边防、环保等专业领域服务。无人机农业植保是指用无人机进行农作物生长过程中病虫害防治和保护作业。主要集中运用在植保、施肥、播种、灾害预警、产量评估、农田信息遥感等领域。农业无人机主要由飞机平台及药械机载系统、地面站系统及辅助设备三部分组成。通过地面遥控或GPS飞控,来实现喷洒作业。航拍航模:①航拍。利用无人机承接影视、婚礼、企业宣传、校园文化、聚会活动、商业演出、庆典等活动的航拍工作。②航模。利用公司现有无人机专业人才,对青少年开展航模知识培训工作。智能植保无人机,其核心技术来自于飞行控制系统独到的算法让无人机飞行更加稳定、功能更加强大(自主飞行,大数据监测等),伞折式和横折式机架设计,外形科幻,美观大方,高效灵活,方便携带,各项指标综合测评结果达到国内一流水平。

沈阳金昌蓝宇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的项目是输变电特高压电工合金制品,应用于输变电高压开关及输变电装备,110KV以上高压领域,550KV以上超高压领域,800KV以上特高压领域。公司为技术先导型企业,主导产品大量应用于110KV及以上高压、特高压、超高压大型国网装备工程,产品可靠性及稳定性已达国内领先、国际先进水平。金昌蓝宇作为输变电大型装备制造业的核心零部件供应商,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经历了完全市场竞争的洗礼,目前已经成为国内专业化程度最高、具有一定国际知名度的科技型企业。

    在与四个企业的项目对接中,大家对企业基本情况、产品技术的先进性、未来市场核心竞争力,项目融资的使用方向以及投资回报预计进行了充分交流和沟通,建立了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