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协会新闻

您的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协会动态 >>协会新闻

辽宁省股权和创业投资协会召开2016年年会

来源:原创 时间:2017年01月25日

 

123上午,辽宁省股权和创业投资协会召开了2016年年会。协会会员单位、股权投资企业、银行、证券、律师事务所、会计师事务所、股权和创业投资学院一期学员近110人参加会议。证监会辽宁局夏莹处长、沈阳市科协副主席李宏印参加了年会。会议由辽宁省交通广播电台主持人肖洋主持。

会上辽宁省股权和创业投资协会以视频的方式向大家汇报了在过去的一年里协会做的工作及取得的一些成绩。播放了协会各会员单位走访视频,记录了相关会员单位2016年所取得的工作成绩以及新的一年的工作设想。协会表彰了我省的优秀投资人,刚刚结束的中关村股权投资协会联合全国20多个创业投资协会共同举办的“2016年中国青年投资100” 评选活动中,我省张德亮、王超被评选为“中国最佳青年投资人”;刘明识、金贞爱、高欣被评选为“中国新锐青年投资人”,协会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年会对 “2016年辽宁省最佳股权和创业投资项目”进行了颁奖,沈阳日亚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浙商创投(沈阳)有限公司、沈阳青果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所投资的3个项目荣获“2016年辽宁省最佳股权和创业投资项目”。

最后年会进入娱乐阶段,沈阳市创投基金公司、沈阳恒信安泰股权投资、辽宁诚泰投资分别表演独唱、吉他双人演奏、钢琴独奏等节目。

2017年将是充满生机和希望的一年,协会将和全体会员一道在新的一年里,同心协力、团结合作、取得更大的成绩。

    本次年会得到沈阳路安(百)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支持和协助,取得圆满成功。